小红酒

如果当时能再看一遍一公升的眼泪,是不是就会有不一样的结果?

塞纳河寻仙录 第六章·风起

十万大山深处,某座不知名的山头。

“轰轰轰轰轰……”

连绵不绝的爆炸声,惊得四方生灵不断逃窜,即使是修行有成的妖族,也被这滔天的阵势吓得立马远遁。只有极少数修为不凡的,还在远处小心观望。

“咳咳咳……”烟尘散尽,一个牛首人身的大妖从碎石残垣里爬了出来,咳了两口血,抬头望着天空中御剑而立的赵粤,恨恨道:“酒剑仙!人妖两族停战已有三千年,你这是要干什么!?”

“我得到的情报,你是半步龙门才对。”赵粤没有回答她的话,而是看着狼狈不堪的大妖,眉头一皱:“虽说确实比一般大乘境强不少,可是你也太对不起半步龙门的名头了吧?”

“你……”黑神牛妖皇张张嘴,脸色万分难堪,正要骂人,又被赵粤打断:“我明白了,你应该是尝试了打开龙门,可惜失败了。不过你这头黑牛血脉强横,即使打开龙门失败,也没有转修散仙,而是及时止损……有点羡慕你们这些妖族啊,体质上确实超过人族太多,连打开龙门失败都能保住境界不落。”

“……哼!既然知道我的厉害,你还不走?”

“喂!我只是在感慨,又没在夸你。”赵粤虚着眼,不屑地看着她,淡淡道:“这么好的天赋,却还是这么拉跨,你该找块软点的豆腐一头撞死才对啊!”

“赵粤!你不要太过分了!”黑神牛妖皇擦掉嘴角的鲜血,看着一脸淡然的赵粤,出离了愤怒:“你八式剑法,也不过是只能将我打伤罢了,这点伤势我几天就能完好如初,少在那边大言不惭了!”

“哦?这样吗?”赵粤眉头一掀,忽然笑了:“我最后问你一句,寒澪玉,你交还是不交?”

“老娘从不受人威胁!”

“那就别怪我了,”赵粤眼睛猛然一睁,眼中凶光一闪而过:“反正我也杀了你儿子,也不介意再送你上路!”

“什么?!吾儿他……赵粤,我要杀了你!!!”

“你没这个实力,而且,我现在就送你上路。”

“哈哈哈!你八式剑法都已经用完了,你还能怎么样?”

“……哈!”赵粤轻轻一笑,眼睛又眯了起来:“谁告诉你,我只有八式剑法的?”

“什……”

黑神牛妖皇感受到地下忽然汹涌而起的地气,强烈的危机感让她瞬间做出了反应——跑!她发动了空间挪移,然而她已经来不及了。

“八式往复入轮回——剑九·轮回!”

无数骇人剑气从地底疯狂窜出,直接封死了黑神牛妖皇所有的生路。在冲天的剑气大阵中,一代妖皇,形神俱灭。


不远处,王艺瑾看着破坏周遭一切的纵横剑气,一时间有些失神:“她是七雅之末,居然也可以轻松解决一个半步龙门的妖皇……那当年的七雅之首——如画江山·鞠婧祎,该有多恐怖啊……”

“小鞠当年,确实是最强的。”赵粤一个瞬移,便已经来到王艺瑾身边,看着一脸震惊的她,淡淡一笑:“至于我,我只是不愿意争,不代表我最弱。”

“……哦,”王艺瑾点点头,忽然想起来寒澪玉的事情,紧张地问道:“怎么样,找到了吗?”

“她所有的空间戒指我都拿到了,东西也找到了。”赵粤瞥了眼王艺瑾,见其松了一口气,嘴角一勾:“我帮你们涂山一脉除掉了大敌,是不是应该感谢我?”

“啊这……”王艺瑾一愣,随即轻轻一笑:“小女子给你提供了情报,不是吗?如果你还不满意,我也没什么东西可以给你呀!”

“你不行,但你们涂山有一样东西可以补偿我。”

“……难道说,你该不会是想……”

“没错,带我去涂山吧,我需要用那棵树。”

赵粤看着王艺瑾,淡淡道:“我知道的,那棵树,是有用的。”


而在赵粤王艺瑾二人离开后不久,两道身影忽然出现。

“剑九·轮回,不愧是酒剑仙啊!纠伦,你觉得如何?”

“就算不提修为,剑招上我也赢不了,但我会努力。”

“努力就能赢得了吗?”

“明晨,你话太多了。”

“哎!我这是在劝你呀!她是怪物,我们何必跟怪物比对吧?”

“我不会妄自菲薄,你也不用在这里用言语打击我,我不在乎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你真有趣,真想知道你的真面目啊!”

“你自己当初主动暴露身份,难道还要怪在我身上吗?”

“那时候不懂事嘛!不过,我大概能够猜到,你一定是我的熟人,纠伦。”

“那你慢慢猜吧,我先走了。”

“好吧,你走吧!”

望着纠伦极速离去的身影,明晨轻轻一笑,淡淡道:“我相信这次罗天大醮,你一定会暴露身份的,纠伦。”


南方,丘山百妖路,怪乐地。

“各位,想必你们已经收到消息了。”左婧媛靠在椅子上,神情慵懒,脸上满是玩味:“黑神牛那个老东西死了,死在了酒剑仙手里。”

“圣婴主,你似乎很开心?”陈珂眉头一皱,不满道:“就算她一直倚老卖老,那也是我们妖族的妖皇之一,现在损失了一个妖皇,我们可是会更加被动的!”

“狱天玄皇说的没错,圣婴主,你过了。”刘力菲叹了口气,道:“这一千年来,我们妖族的元气恢复的实在太慢,再这样下去,迟早要沦为人族的附庸。”

“这有什么不好的吗?暗尊,”左婧媛抬眼,看着刘力菲,淡淡一笑:“你和玄皇都喜欢上了人族女子,怎么这会儿反倒开始排斥人族了?”

“左婧媛!你不要搞事!”刘力菲一拍桌子,气得脸都红了:“这是两码事,你不要在这里乱来,现在可是在议事,你给我严肃一点!”

“啧啧啧,好吧好吧,我知道了。”左婧媛打了个哈欠,看了眼一旁有点尴尬的陈珂,淡淡道: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我是现在的妖族共主,但像黑神牛那样的老家伙都不愿意服从我,又有什么用呢?现在有了酒剑仙这件事,我相信,会是一个好的开始。”

“原来圣婴主早有打算,是我们多虑了。”陈珂笑了笑,与刘力菲对视一眼,互相之间都松了一口气。

左婧媛将两人的神情都看在眼里,也不点破,只是笑了笑,接着道:“那么,我们,就开始向妖族各部发出命令。妖族分裂这么久,也该说重新统一的时候了。”

“好的,本皇回去之后,马上发出号召。”

“本魁同样。只是,本魁听闻,南海龙族,已经有了新的镇南王……”

“谢蕾蕾吗?”左婧媛笑了笑,道:“龙族也是妖族的一份子嘛,不能对人家有偏见,不是吗?”

“好,那我与玄皇,便先走一步。”


而在西方佛国,天门,暮鼓。

“赵粤那家伙,我离开之后,她也开始变得张狂肆意了啊!”

一身红衣,身披红色袈裟,头戴红顶金莲的佛修叹了口气,睁开眼睛,看向南方,淡淡道:“张雨鑫那家伙,就会指使人干活,真是无奈啊!”

“也罢,出去走走,也是好的。”佛修起身,向暮鼓行了一礼,随即向东方走去:

“渐修,雨润梵中宝树;顿悟,雷行海上扁舟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太忙了,所以一直没有更新,各位朋友我回来了!

cptag先打上,先说清楚,四位年轻妖皇都喜欢上了人类女孩子哦😏😏😏😏😏


评论(36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