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红酒

如果当时能再看一遍一公升的眼泪,是不是就会有不一样的结果?

塞纳河寻仙录更新预告

明天晚上更新第三十六章,敬请期待后续。

第三十六章标题——幽灵

下一章会出现老人,真的真的是老人。

“小钱和小孔死了之后,我就变成了幽灵。”

“阿黄和小鞠死了之后,我便也是了。”

“你在怨恨谁?”

“张雨鑫,陆婷,当然还有我自己。”

“你应该知道,她们俩是无辜的。”

“可她们曾经也是坚守仁义道德的人,现在却又不遵守了,不觉得太晚了吗?”

“为什么不算上赵粤?”

“那个傻瓜,只是跟着我们这些混蛋走罢了,她是受害者,我们却不无辜。”

“所以你想怎么样?”

“我们曾经坚守的正义,却成了杀死身边人的利刃。我得先确定,她们两个是不是真的醒悟了。”

“你依然没有算上赵粤。”

“你就当,我在迁怒吧……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11)